首页
医院概况
通知动态
规章制度
医保工作
医学会工作
办事指南
党建工会
科普宣传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热点文章
· 校外门诊费用报销流程 [11-18]
· 联系我们 [11-18]
· 关于调整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和大中专生享受医保待遇时间的通知 [09-11]
· 2020年河北经贸大学生医保门诊报销管理办法 [09-11]
· 异地住院登记表(新) [11-28]
· 组织结构 [04-23]
· 医院简介 [04-23]
· 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 [06-08]
首页 > 医学会工作
2015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学校卫生科研论文报告会暨学校卫生工作年会会议纪要
 
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学校卫生科研论文报告会暨学校卫生工作年会
会议纪要
根据省教育厅的指示精神,2015学校卫生工作科研论文报告会暨学校卫生工作年会,于2015627日结束,会期4天,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日程。
这次会议于624日报到,会议于625830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培训中心召多功能厅正式召开,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杨立华处长,靳学军副处长,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主管卫生工作的副校长曹洪刚,中国高教学会保健医学分会孟斌副理事长,学会秘书长葛景荣及学会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
全省高校90名代表参会,靳学军处长主持了上午的会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曹洪刚副校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副理事长孟斌分别为大会祝词,教育厅思政体卫处杨立华处长就全省的学校卫生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为学校卫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根据大会日程5名获奖论文作者在论文报告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许元建,王新暖,王志波,王贺龙,焦秀坤等5名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
25日上午常务副秘书长史斌对学会的工作作出了总结性发言,并布置了下一年的工作任务。
参会副秘书长李广明主持了下午的会议,孟斌院长就医院的管理作了精彩报告,为我省高校卫生工作起到了榜样与引领的作用。省急控中心结核病防治所陈海峰主任就学校的结核病、艾滋病防控进行了讲座。
26日上午参会代表参观了东北大学校园及校医院,然后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听取了史斌院长,吴会金院长及张佳瑞院长就学校卫生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26日下午全体代表分三组进行讨论,代表们就学校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最后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校医院 2015年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河北经贸大学 邮编: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