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通知动态
规章制度
医保工作
医学会工作
办事指南
党建工会
科普宣传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热点文章
· 校外门诊费用报销流程 [11-18]
· 联系我们 [11-18]
· 关于调整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和大中专生享受医保待遇时间的通知 [09-11]
· 2020年河北经贸大学生医保门诊报销管理办法 [09-11]
· 异地住院登记表(新) [11-28]
· 组织结构 [04-23]
· 医院简介 [04-23]
· 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 [06-08]
首页 > 规章制度
经贸大学校医院内部管理办法(草案)
 
 
为加强医院内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为全体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特制定此奖惩制度。细则如下:
1、 工作热情,服务周到,技术精湛受到病人书面表扬者奖励300元。
2.医院组织的业务考核优秀者每人奖励300.(30%比例,业绩突出年终考核进入前六名者 ,每人奖励500元。
3、 对有些疑难杂症诊断明确,疗效显著,患者反映强烈,同行认可者奖励200,在危重病人的抢救中有突出表现者奖励500元(上限),并上报学校.
4、根据盈利情况,优先满足外聘人员工资。奖金发放按学校标准首先补足50%余额,按比例扣除发展基金后,剩余部分购买劳保福利及奖励职工。
5、上午8点以前必需到岗,住本部职工85分前打卡,市区职工815分前打卡登记。下午秋冬季25分,夏季下午235分前打卡登记,超过视为迟到,扣除相应交通补贴(不可抗拒力量导致除外).,迟到一小时以上者视为事假。
6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不得离岗或脱岗,及时出诊,危重病人及时会诊、转诊,值班大夫要写交接班记录。外出必须向组长请假,回来后销假,各组记录。擅自外出者、利用计算机玩游戏及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视为违纪扣除40元。
国家法定假,值班者加班费发放,加倍部分给补休白班、夜班各1天;春节补钱。
7平时夜班及节假日值班为正常工作一部分,必须完成,除身体原因却需要照顾外(医院证明并结合实际情况),如有困难原则上自行解决。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处理好出诊,转诊等工作,如不按时到岗,经查属实按矿工对待,出现问题后果自负。节假日`礼拜天按规定正常值班,有特殊原因的由组长调整。夜间值班费20+输液提成,休2天。周六、日中午20元。寒暑假白班40元,夜班40元。周六、日的白班可倒休,不再支付值班费,值夜班者可导休一天,其余费用补齐。倒休者必须在值班后第一周休完,不能攒休,事前必须在组长处登记考勤。体检期间按当时规定执行。
假期各科室人员必须按规定完成值班工作,否则安事假处理,扣除校内津贴和相关费用,并把未值班天数计入事假在年终奖发放中体现。
8、严格考勤制度,病事假必须按时请假,事后销假,并上报人事处。
事假要有请假条,请事假必须安排好本职工作,依照规定由相关领导批复后方能休息,批假权限组长为1天,副院长2天,院长3天。超过3天 报主管经理审批,一周以上报主管校长审批。病事必须由医院的诊断证明。不请假或事后补假视为旷工每一天加扣40元。
病事假超过3天者扣除全勤奖。缺勤一天扣除应得部分,即当月所发总额除以上班天数(总额即交通补,卫生津贴,劳务费、奖金、当月福利及其他费用,不含春节过节费、书报费。上班天数为学校考勤天数20——22天)。法定假实行倒休制。年终考核不合格者或事假累计超过30天者病假60天扣除(内部)年终奖金。
9、 实行首诊负责制,完善门诊登记,病历记录、会诊,转诊制度。违规操作出现的医疗问题扣除形象奖,引起的其他责任自负。
10、计划生育假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要求,按规定上报考勤,不享受医院所发部分。
11、子女参加中、高考者,按学生考试实际天数给假,子女结婚,丧假校医院给假3天,超过部分按事假对待。
12、发生医疗差错扣300元;出现重大医疗事故者扣除当月奖金,发生法律纠纷者,当事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交上级单位处理.
13、对医院内部业务考核不合格,工作中不负责任,推诿病人,态度恶劣,受到患者公开批评者经查实校医院通报批评外,扣除形象将。
14、不服从领导工作安排,不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无理顶撞本科室领导;或搬弄是非,影响团结和工作,经批评屡教不改扣除当月形象奖,态度恶劣者交上级领导处理。
15、上班期间穿戴整齐,不准串岗`聊天等进行与业务的事情,一经发现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警告或罚款40元处理。
16、因工作需要临时加班时有各科室严格掌握,本职工作一定在正常时间内完成,节假日值班各科室主任严格登记.因工作需要加班者,必须经主管院长批准批准,每天40元。
15.因工作需要组织委派进修学习的,可享受校医院全部奖金。进修期间不参加体检的无体检补贴.校医院不再负担夜班费`午餐费和交通费等其它费用.进修期间不能参加医院组织的活动者,不发放全额活动费。
16、设效益奖(暂不执行),全勤奖、形象奖。
全勤奖300元(外聘人员执行150元)。病事假3天以上者全部扣除(不含3天)。
形象奖300元(外聘人员执行150)元,形象包括科室卫生、服务态度、内部评价,各占三分之一科室卫生每周一上午10点检查卫生,要求诊断床上下不准有任何东西,办公桌、窗台、玻璃、地面、整洁干净,病房床单、被褥、定期更换,干净整洁,地面、窗台等无灰尘无杂物。衣柜内不得存放于业务无关的物品。
服务态度、内部评价(结合19101112,13条)。如当事人以电话,信件实名举报或当面反映举报扣除形象奖。每周一9点组长例会,会后检查卫生,每组必须有一名组长到会。医院召开的全体职工会议,任何人不准请假,上下夜班人员也必须参加,否则按事假处理。
17、新调入的人员除值班费体检费外,校医院分担的费用分配方法:第一个月发放30%,第二个月发放60%,第三个月全额发放。新调入人员工作不足6个月者,无年终奖,不足一年安一半发放。
18、体检期间因公外出者,按上班对待。出差按顺序执行,如同当日值班冲突,优先考虑值班,然后顺延。无特殊情况自我调整。
19、体检实行登记制度,不登记者是为缺勤。体检补贴方法:抽血每次60元,体检每天100元;化验每天60元;尿检40元;放射每天80元;中午皮试30元。体检期间值中班和下夜班者,必须加班,否则无体检费(体检是指新生入学要体检、预防注射、PPD皮试及复查、毕业生离校体检、研究生体检等等)。体检期间加班补40元。
21、旅游费支出(寒暑假期间单位外出期间值班顺序重新排定)
  长途  长途 大夫6天为1人,7天以上为2人,如无志愿值班者。值班人员安排以出差顺序为准,亦可以自我调换,必须保证值班。如是一人值班不论时间长短只给一人费用。  药房一人。有临时工的岗位无名额。临时工外出支付一半。
  短途  大夫3人,收费一人。个人原因不去者无任何经济补贴。
22、建议设防疫津贴,每人每天15元,22天计。
(本制度为暂行,不妥处职代会讨论后再做修改.)
 
                                     
 校医院
2010/3/1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校医院 2015年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河北经贸大学 邮编: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