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通知动态
规章制度
医保工作
医学会工作
办事指南
党建工会
科普宣传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热点文章
· 校外门诊费用报销流程 [11-18]
· 联系我们 [11-18]
· 关于调整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和大中专生享受医保待遇时间的通知 [09-11]
· 2020年河北经贸大学生医保门诊报销管理办法 [09-11]
· 异地住院登记表(新) [11-28]
· 组织结构 [04-23]
· 医院简介 [04-23]
· 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 [06-08]
首页 > 规章制度
校医院承诺
 
            
为全面提高我院医疗服务质量,规范执业行为,改进工作作风,为学生和教工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争创学生和教工满意医院,自觉接受师生的民主评议和监督
一、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热情接诊,微笑服务。
二、优化服务流程,落实便民措施,尽可能为师生就医提供方便。免去挂号费,24小时开诊,实行无假日医院。
三、规范诊疗行为,坚持合理诊疗、合理用药、合理检查的因病施治原则;实施临床路径管理,规范诊疗途径;贯彻落实核心医疗工作制度,切实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四、规范收费,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制定的医疗收费标准。
五、开展我是一个病人活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加强医患沟通。每周一下午设立院长接待日,地点在医院二楼院长办公室,对学生反应的问题及时答复处理。
六、设立意见箱和监督举报电话,对医疗服务中存在的问题遵循真实,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实名举报,我们将严肃处理,并把处理结果及时反馈,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七、自觉遵守“热情接诊、微笑服务、合理诊疗、精心施治、诚信守法、德技双馨”的新时期医德医风规范,不收红包、远离回扣,廉洁行医。
举报电话:15176139022
          18831101722
          13180097335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校医院 2015年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河北经贸大学 邮编:050061